前辈大赞~

陈洁灵和李幸倪(Gin)昨晚担任汤宝如、彭家丽和骆振伟主持的音乐节目《Chill Club》演出嘉宾,陈洁灵主动要票与汤宝如和彭家丽合照,因入行多年3人从未合照过。

Gin同陈洁灵

Gin以性感低胸装现身,陈洁灵笑言:「我们一个就七彩缤纷,一个性感诱人。」被笑指她们一个是夏天一个是冬天,陈洁灵即否认,自言穿得只像秋天但心境却是夏天。她笑言: 「我们这些是阿姐,不过是将衫拉到上颈的阿遮。」

Gin性感诱人,陈洁灵则笑自己是将衫拉到上颈的阿遮。

陈洁灵谓拍摄《全民造星II》节目时听过Gin的歌声,对Gin歌艺赞不绝口,指对方当日的歌很难唱,唱歌咬字又准,打扮又性感。Gin说:「你赞到我不知讲甚么好,只能够讲多谢。」陈洁灵再早前在拍摄时看到Gin对参赛者的训话和讲出自己的心态指,令她感到很钟意,大赞Gin入行不算久但看事很准确。Gin说:「外界有些人觉得我好恶,我也觉得自己有点刻簿,我只希望他们好,看到他们很不认真没有准备,连你自己都不着紧自己表演,观众又怎样会着紧你呢?激气!」

李幸倪自觉恶得嚟有点刻薄。

问到陈洁灵可有兴趣与Gin合作开音乐会?陈洁灵笑谓要上山闭关两三年才可,「是可以跟Gin合作,大家用自己的心态和风格,像外国歌手般,不同时段歌手不会比,不同年代歌手等如不同年代酒,现在Gin是辣的,像是威士忌、Vodka,我可能已是煮𩠌那些陈年米酒。」

陈洁灵

Gin又指早在10年前已有缘在无线《超级巨星2》踼馆挑战时,初次见到陈洁灵;陈洁灵笑指当时应该给Gin好评,否则对方会记仇。Gin则谓陈洁灵在后台给了她不少意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