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慶祝警察節,草屯分局提前於12日上午舉行慶祝大會。(圖/草屯分局提供)

▲為慶祝警察節,草屯分局提前於12日上午舉行慶祝大會。(圖/草屯分局提供)

記者白珈陽/南投報導

6月15日是屬於警察的日子,草屯分局提前於12日上午舉行慶祝大會,邀請轄內地方仕紳、警友等參加,大會裡陸續表揚了績優義警、義交、民防、志工、警友等,以及優秀的警察同仁,並頒發破案獎金。警友辦事處蘇代理主任,為表揚分局長鄭有益到任後率領草屯分局同仁士氣高昂、履破重大刑案績效卓著,獲民眾及各界肯定,特頒紀念品予以鼓勵。

為慶祝15日警察節,草屯分局12日上午舉辦慶祝會,大會在「正聲民樂團」悠揚的樂聲中揭開序幕,並表揚授獎予績優警員、義警、義交及志工。頒獎後嘉賓與員警一邊享用精緻Buffet,一邊欣賞國樂演奏,同時也讓平時分散於各單位的同仁交流辦案技巧、分享工作心得,也讓參加慶祝會的來賓深入了解警察工作,更加肯定與支持警察。

▲草屯分局長鄭有益。

▲草屯分局長鄭有益。

鄭有益致詞時強調,草屯分局轄區為南投縣門戶,民眾的安居樂業建構在安全的生活環境之上,警察團隊將持續於轄區打擊犯罪、保護民眾安全,也祝福全體警察同仁及眷屬佳節愉快、健康平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