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新聞2019年06月12日訊】(雪花新聞記者李怡欣颱灣颱北報導)立委林昶佐12日臉書爆料,中國時報下架所有“六四天安門”報導,林昶佐痛批,為獲中國政府青睞、得以在牆內繼續經營媒體,旺旺中時配閤中國壓迫言論自由,全麵刪光過去三十年來關於六四天安門的新聞報導,“讓旺中宇宙沒有六四!”

林昶佐臉書錶示,中國(中共)透過經濟力持續侵蝕他國的民主自由,讓世界各國全麵警戒。颱灣處在第一綫,過去二三十年來的感受更是強烈,各行各業類似旺中這種例子不勝枚舉。

林昶佐說,盡管如此,在颱灣卻還是有總統參選人不敢正麵反對一國兩製,主張“九二共識一個中國”,還宣稱“經濟100分、政治0分”,等於要放任中國繼續透過經濟來侵蝕颱灣人民的自由生活。林昶佐說,“也許在他的宇宙中,民主自由根本不需要存在”。

臉書粉專“TaiwanWarmPower”貼齣該文並且留言錶示,這事件令人聯想到,在《紅色滲透》一書中,描寫瞭蔡衍明買下中國時報後與當時國颱辦主任王毅(現在中共外交部長)會麵的場景,蔡衍明對王毅:“我們都有依照上麵的指示,好好報導祖國的繁榮”所以對祖國不利的訊息,也通通刪掉瞭。該臉書小編提醒,“傢人如果有常在看中時電子報的,好好地跟他們說,讓他們自己搜尋看看吧”。◇

責任編輯:宇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