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最大統包工程承攬商中鼎 (9933-TW) 集團以其子公司上鼎及益鼎,聯手九合工程,合作承攬富士康集團旗下超視堺國際科技 (廣州) 的 Array 無塵室系統工程,工程預計 2019 年 10 月完工。

中鼎指出,集團此次參與全球最高良率與產能的 10.5 代顯示器全生態產業園區興建,工程範圍涵括無塵室內裝、電力、空調、消防、給排水、製程系統等,藉工程 LCD 液晶螢幕顯示器面板前段製程的高階無塵室實績,正式跨足高階無塵室工程領域。

中鼎指出,子公司上鼎公司設立於中國上海,擁有大陸施工總承包資質、及在地廠商供應鏈資源和施工管理能力與經驗;同屬中鼎集團的益鼎公司位於台灣,專精高科技產業建廠工程,兩家公司多年來聯手於中國、台灣與海外市場的高科技廠房及無塵室等建廠工程領域建立豐厚的實績。

此次中鼎在富士康廣州面板廠標案的合作夥伴九合工程公司,也為高科技電子廠、面板廠與高階無塵室等領域的專業廠商。

中鼎今年前 6 月財報營收為 278.91 億元,年減 14%,稅後純益 7.28 億元,年減 56.1%,每股純益 0.95 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