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朱世凱/綜合報導

大陸一名20多歲的女孩近日回到住家社區搭乘電梯時,發現裡頭一名穿著黑色吊嘎的男子突然拉下褲子猥褻她,她只好趕緊按下18樓按鈕逃出去,並且改搭另一班電梯到自己20樓的住處,怎料門一打開,剛剛的噁男又再度出現門口,而且同樣把褲子拉開露出下體,讓女孩嚇得差點摔倒,只能慌張逃回屋內求救。

▼電梯裡驚見噁男裸露下體,女孩改搭另一班電梯卻又再次見到噁男猥褻。(圖/翻攝自微博)

▲▼電梯驚見噁男露下體,女孩改搭另一班電梯卻又再次見到噁男猥褻。(圖/翻攝自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事發在南寧市「惠民安居」社區,一名女孩近日向管委會反映,她在8日凌晨0點36分的時候遭到恐怖男子猥褻,當時她進入電梯按下20樓按鈕時,一名早已站在電梯門外等候的男子立刻跟了進來,可怕的是,在電梯緩緩爬升的過程中,男子突然將褲子拉下並且露出下體,還做出一連串不雅舉動。

女孩表示,男子進電梯後並沒有按下想去的樓層,只是不斷做出猥褻行為,約莫40秒後,她察覺情況不對,所以立刻按下18樓按鈕,並且在電梯門打開的瞬間,迅速跑了出去改搭另一班電梯。影像顯示,女孩在抵達20樓時,原以為噩夢能夠就此結束,殊不知剛剛的噁男又再度出現。

▼吊嘎男還刻意先躲起來,直到女孩出電梯後才彈跳現身。(圖/翻攝自微博)

▲▼電梯驚見噁男露下體,女孩改搭另一班電梯卻又再次見到噁男猥褻。(圖/翻攝自微博)

吊嘎男先是躲了起來讓女孩卸下心防,直到女孩踏出電梯看了一會後,他立刻彈跳現身,並且同樣露出下體猥褻。女孩目睹情況後嚇得差點站不穩摔倒,只能一股腦地往自己家中奔去。據悉,男子2分鐘後就乘坐電梯下樓,沒有繼續騷擾女孩。

管委會人員指出,被害人獨自一人租在這個社區已經2年多了,黑衣男子並不是社區的住戶,女孩遭到猥褻後就在朋友的陪同下,到管委會調閱監視器畫面,目前警方已經介入調查。

▼女孩嚇得差點站不穩,隨後奔逃回到屋內。(圖/翻攝自微博)

▲▼電梯驚見噁男露下體,女孩改搭另一班電梯卻又再次見到噁男猥褻。(圖/翻攝自微博)

報導最後指出,女子事後因為情緒低落,加上擔心遭到男子的報復,所以已經搬離社區。管委會最後提醒,夜間最好結伴同行,女性更要提高安全防範意識,防止有人尾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