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治豪敬業工作。(圖/狼谷競技台提供)

已故資深藝人賀一航這個月3日辭世,兒子曾治豪今(11)日進棚錄狼谷競技台《FIVE鬪!龍虎門》,雖然面對爸爸驟逝,但仍敬業地玩遊戲和搞笑,他向記者說:「我爸在以前就跟我說過,我們做藝人的,不管遇到什麼情況,不管家裡發生什麼事,哪怕你腿斷掉,還是要工作。」展現敬業精神。

▲曾治豪承諾將一肩扛起照顧家人的重擔。(圖 / 翻攝臉書)

白冰冰上禮拜到賀一航靈堂前致意時,曾表示賀一航離世後,遺孀Judy對喪事事宜相當手足無措,所以她接手處理大小事,還幫忙找到友人願意贊助靈骨塔塔位。曾治豪今錄影時向《NOWnews今日新聞》證實此事,除了感謝演藝圈多位大哥大姊們的幫忙外,也透露爸爸賀一航以後會長眠於基隆。

除了幫忙處理賀一航後事,白冰冰當時也承諾會全力提攜才華洋溢的曾治豪,並透露上個月就找了曾治豪一起錄製她的新歌。對此曾治豪表示,上個月就已經進錄音室錄音,因為白冰冰要求嚴格,當天錄了6小時才收工。有趣的是這首新歌是情歌,曾治豪一開始難以投入情感,直到白冰冰開玩笑地說:「你就想著覬覦我的財產!」才讓他放下緊張心情,順利錄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