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一

華視、生活好幸福、人物大特寫及藝術夢想家,在大馬地區大放異彩!

主持人陳力瑜代表華視節目,由金品軒集團蘇珖量主席,羅廷軒總裁提名,經由大會主席,登姑穆哈默惍镱飒皇子,評審委員會通過,榮獲亞洲新銳魅力節目主持人奬,華視的導播組 節目組第一時間去電恭喜並肯定陳力瑜的才華與努力。

陳力瑜代表華視節目到馬來西亞吉隆坡,得到亞洲新銳魅力節目主持人奬,備受尊榮感動,而且華人們都非常的團結,這一次的大會主席登姑惍鐿颯及大會評審團對台灣的朋友及觀眾都非常的友善跟親民,力瑜獲獎不忘感謝金品軒集團 蘇珖量主席,羅廷軒總裁,也謝謝華視的栽培,更謝謝2019年巨人獎皇家評委主席登姑惍鐿颯,主辦人:拿督 徐楗輝博士、拿汀 童微凌,提供巨人獎一個平台,讓各界人士精益求精,更上一層樓。

陳力瑜 (左2)獲亞洲新銳魅力節目主持人奬(湯敬全、廖佑軒攝影 )

陳力瑜 (左2)獲亞洲新銳魅力節目主持人奬(湯敬全、廖佑軒攝影 )

金品軒黃金屋GTIC GOLDHOUSE 馬來西亞4/23第三間旗艦店在馬來西亞 馬六甲開幕,金品軒集團總裁羅廷軒特邀台灣「華視生活好幸福節目」團隊前往採訪報導並製作節目拍攝,力邀陳力瑜主持剪綵。

馬來西亞是咖啡王國,每次到馬來西亞必喝大馬白咖啡,金品軒世界創舉!結合了台灣雲林古坑蜜香咖啡豆,加上金品軒集團特製的純鉑金..推出「鉑金蜜香咖啡」,即將在今年423號於馬六甲店開幕典禮上正式展開。

陳力瑜 (左4獲亞洲新銳魅力節目主持人奬(湯敬全、廖佑軒攝影 )

陳力瑜 (左4獲亞洲新銳魅力節目主持人奬(湯敬全、廖佑軒攝影 )

陳力瑜未來的展望,希望華視生活好幸福節目,結合馬來西亞當地一些民俗風情、美食旅遊,製作不同文化節目的交流,惍镱飒皇子在馬來西亞地區,出了一張紀念媽媽的唱片,幫助很多弱勢的公益團體,陳力瑜計劃在台灣重新翻唱及錄製發行.以公益的角度,幫助更多弱勢及偏向的孩童, 希望這張唱片可以讓所有的朋友都可以體驗到,孝道要及時,珍惜當下的每一刻。請鎖定:生活好幸福粉絲團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