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爲大連一方球迷來說,原本希望球隊能面對實力一般的泰達,可以取得新賽季首勝。然而這場比賽中,大連一方在場面佔據上風的情況下依然被泰達2比1擊敗。這場比賽的失利也是讓大連一方部分球迷首次喊出了崔康熙下課的口號,這是讓崔康熙感到非常尷尬的事情。崔康熙執教大連一方之後,就遭遇了很多困難和挑戰。首先,崔康熙並不是大連一方最心儀的主帥。因爲,大連一方希望尋找歐洲名帥來出任球隊新主教練。只是,大連一方一直想邀請的大牌名帥雅爾丁突然變卦,讓大連一方在選帥上措手不及。

  好在這個時候,崔康熙因爲跟天海隊解約了,他本人正處於賦閒在家的狀態。所以,崔康熙就被大連一方重金邀請。崔康熙與大連一方完成合作協議之後,他就面臨接手球隊時間短的挑戰。崔康熙在大連一方執教之後,就立刻對球隊進行了大刀闊斧的改造。崔康熙在大連一方出任主帥之後,他在冬訓表現受到了球員和球迷認可。因爲,崔康熙的鐵腕治軍讓大連隊精神面貌有了煥然一新的變化。作爲崔康熙來說要想短時間內將大連一方改造成一支強隊,這幾乎是不可能的事情。

  崔康熙在接受媒體採訪的時候,就表示大連一方新賽季目標就是保級。事實證明,大連一方在新賽季表現也就是中超保級的水平。作爲崔康熙來說,大連一方要想真正成爲中超球隊就必須需要很長一段時間的改造。只是,大連球迷的耐心是極爲有限的。大連一方在新賽季四輪不勝之後,就有大連球迷喊出了讓崔康熙下課的目標。只是大連一方球迷也不想想,要是崔康熙在大連隊下課之後,球隊短時間內肯定找不到合適的人選。

  其實,大連一方球迷一直心儀的主帥人選是卡羅。卡羅曾經是大連一方的功勳主帥,他幾乎是憑藉一己之力讓大連一方完成了衝超目標。本來以爲卡羅在帶隊衝超之後,他在大連隊續約留隊就是板上釘釘的事情。然而,卡羅在這種情況卻被大連隊高層炒魷魚。當時就有大連球迷認爲,大連隊這麼做就是瞎折騰。

  果然,卡羅下課之後大連隊就一直沒有找到合適的人選。看着卡羅新賽季帶領深圳隊表現不俗,這也是讓很多大連球迷都非常想念這位功勳名帥。只是,卡羅短時間內肯定不會回到大連一方了。所以,大連一方球迷能做的就是繼續支持崔康熙。客觀的說大連隊四場不勝,這跟崔康熙沒有多大關係。崔康熙的戰術沒有問題就是球員發揮不給力,崔康熙再怎麼想也想不到主力門將張翀會犯下低級失誤。所以,大連一方球迷還需要給崔康熙一些時間才行。

  (羅掌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