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上海申花球迷来说,这两场中超比赛让他们看的非常过瘾。尤其是上海申花与北京人和的比赛中,球队靠着前场三外援莫雷诺、伊哈洛、瓜林的出色发挥,以5比1的比分大胜对手。伊哈洛和瓜林在这场比赛的状态爆发,让申花球迷都感到非常欣慰。伊哈洛是申花新赛季重点引援,他在亚泰效力期间就在中超有大杀四方的表现。所以,伊哈洛来到申花之后就被球迷寄予了厚望。在这种情况下,伊哈洛被认为是申花未来五年主力中锋的不二人选。只是,初来乍到的伊哈洛很显然没有适应申花的技战术节奏。伊哈洛在申花前两轮中超比赛中,也是发挥平平没有达到球迷的预期。

  伊哈洛之前在加盟亚泰初期也是表现一般,后来经过一段时间的适应之后,才逐渐在比赛中迎来爆发。所以,申花球迷并没有因此质疑伊哈洛的能力。申花球迷觉得伊哈洛需要时间,他未来会在比赛中给申花带来攻城拔寨的好戏。事实证明,伊哈洛并没有让申花球迷等待太长时间。本轮申花对阵人和的比赛中,伊哈洛就上演了梅开二度的好戏。伊哈洛出色状态让申花攻击力也是大增。申花球迷希望未来伊哈洛能在球队比赛中发挥越来越好,相信伊哈洛的表现不会让球迷失望。

  本场比赛中除了伊哈洛的爆发让球迷感到欣喜之外,像饱受争议的申花中场指挥官瓜林的状态复活,也是让很多申花球迷眼前为之一亮。值得一提的是,瓜林在这场比赛前带着刚出生不久的孩子来到了现场。或许是孩子给了瓜林在比赛中无限的勇气和状态,他在这场比赛中表现堪称完美。瓜林不仅在这场比赛有世界级助攻,而且还有一个非常精彩的进球入账。

  瓜林是申花这几个赛季中场最佳引援,这位曾经在国米效力的优秀指挥官,加盟球队初期也是给申花球迷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巅峰期的瓜林可以将申花中场打理的井井有条,他在申花的成名之战就是与恒大的天王山对决。那场比赛中,瓜林一脚四十米开外的任意球远射,直接洞穿了国门曾诚把守的大门。

  这场比赛让瓜林能力彻底征服了中超,而恒大在放走保利尼奥去巴萨之后,曾经向申花提出过求购瓜林的要求。由此可见瓜林的能力有多出色。只是,瓜林这两个赛季由于不自律身体明显发福,这让他在场上的发挥也是很一般。好在,瓜林在经历了一段时间的调整之后,也是在最近两轮中超联赛迎来爆发。瓜林再次用表现证明自己,他依然是申花中超最强指挥官。所以,瓜林和伊哈洛在比赛中相继爆发,也是让很多申花球迷感到非常欣慰,希望这两位强援未来继续给球迷带来出色表现。

  (罗掌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