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飼主的雪貂「肉肉」離家出走,所幸員警協助找回。(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女飼主的雪貂「肉肉」離家出走,所幸員警協助找回。(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記者許宥孺、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女子日前慌張地跑進派出所,劈頭就向員警哭喊:「肉肉離家出走了」,讓值班員警腦中浮現許多問號,便向女子詢問:「誰是肉肉?」直到女子拿出家中飼養的雪貂照片,員警隨即跟著女子前望住處內展開地毯式搜索,所幸最後順利找到「肉肉」,也讓女主人破涕而笑,還表示會帶著「肉肉」去收驚。

三民二分局民族路派出所日前接獲一名女子報案,指稱:「肉肉離家出走了」,值班員警先詢問:「誰是肉肉?」隨即派遣巡邏員警許益彰、龔敬文前往,到場後,發現一名簡姓女子心急如焚,不斷地在大樓前院來回踱步,簡姓女子發現員警到場協助後,趕緊拿出家中飼養的雪貂,也就是「肉肉」的照片,請員警幫忙協助尋找,這才解決員警心中的疑問。

請繼續往下閱讀...

2名員警記下「肉肉」的模樣之後,隨即和飼主從居住樓層向外尋找,透過地毯式搜索,龔姓員警走到住家七樓樓梯間時,發現角落有一團白白的毛球,走近一看就是離家的雪貂「肉肉」,趕緊呼喊飼主到場確認,主人看見雪貂後才放下心中的大石。

▲女飼主的雪貂「肉肉」離家出走,所幸員警協助找回。(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女飼主懷中抱著離家出走的雪貂「肉肉」。(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簡姓飼主表示,因為找了一夜都找不到「肉肉」,只好找警察幫忙,還好有員警大力協助,真的非常感謝。經過一夜驚魂,簡小姐還表示,一定要帶著心愛的寶貝到廟裡收驚。

【更多新聞】

陳時中喊人流管制!一張照曝社交距離 瑞豐夜市攤商心酸喊:自然有

獨/無視疫情!各地保齡球友齊聚高雄辦聯賽 衛生局搖頭:真是講不聽

好心載他去國小同學家 找你一下午!警傻眼:那人就是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