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視相片

加拿大男遭屍首分離!22號下午1點多,警方接獲報案,新北市永和河濱公園有具無頭屍體陳屍在河床上,警方到場後,懷疑屍塊在現場、繼續搜索,果然找到3個白色塑膠袋,帶回比對,警方調查,報案人就是死者的朋友,他們供稱兩天找不到死者,跑去他家找人,卻發現小狗在家門外,帶著小狗到常去的公園找人,發現屍塊才報案。

▼22號下午1點多,警方接獲報案,新北市永和河濱公園有具無頭屍體陳屍在河床上。(圖/東森新聞)

檢視相片

警方拉起大範圍封鎖線來來回回,繼續在找線索,就是因為河濱公園河床上,居然發現一具無頭屍體。衣服完整,軀幹趴在泥濘中,但頭顱、手腳,通通不見,趕緊在附近搜索。果然沒多久,就在屍體不到3公尺處找到3袋的白色塑膠袋,以及相距不到10公尺找到頭顱,還有一把刀子,懷疑是兇刀,遭分屍後分袋棄屍。

▼22號下午1點多,警方接獲報案,新北市永和河濱公園有具無頭屍體陳屍在河床上。(圖/東森新聞)

檢視相片

報案人是兩名混血兒,他們在下午1點26分打給警方,說平常都會約死者打電動,但對方兩天失聯,跑去住家找人,卻發現狗狗在門外、車在家中,把狗牽到他們最常遛狗的地方,卻在河堤發現屍體,再加上衣著和她朋友相似,才會報案。報案友人:「用我的眼睛找到的,(你為什麼知道他在這裡?),因為他時常在隔壁遛他的狗,(你有在他的家找到狗嗎?),對,他的狗在那裡。」警方調查,死者是43歲加拿大人,妻子身亡後獨自住在永和,8月19號兩名混血兒,下午還有和死者相約打電動,但這兩天卻聯繫不上,才會覺得怪怪的,另一名友人則向警方供稱,21號晚間還有賴訊息,警方研判,死者可能21號晚間到凌晨,已經遇害。

▼22號下午1點多,警方接獲報案,新北市永和河濱公園有具無頭屍體陳屍在河床上。(圖/東森新聞)

檢視相片

永和偵查隊副隊長翁啟元:「疑似他的手腳部位,目前我們還在查證中,那狗的部分,經過死者的友人發現狗身上有傷痕,到底是怎麼造成的,我們也在查證中。」除了棄屍現場,附近的自行單車道上沿途都是血跡,恐怕兇手將他狠心殺害後,把死者載來棄屍到平常很少人的河床上,但還有屍塊沒找到,兇手是誰?為了什麼原因殺人?只能逐一拼湊,找到更多證據將嫌犯繩之以法。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狗真的有靈性?今(22)日新北永和區中正橋發現恐怖分屍案,死者疑似加拿大籍男子,頭、四肢遭殘忍斬斷,只剩軀幹丟棄在河堤旁,而發現屍體的是死者愛犬,宛如冥冥中指引尋主人屍體。

▼狗狗帶人尋屍。(圖/東森新聞)

檢視相片

《蘋果日報》報導,死者疑似43歲加拿大男子Ryan來台約10年,曾擔任外語老師,但目前無業。不過命案現場,屍體的頭跟四肢早就被切斷,警方第一時間無法靠身體軀幹辨識身分,一名許姓友人自稱是Ryan的朋友,更斬釘截鐵認定死者是Ryan。

▼死者友人驚嚇報案。(圖/東森新聞)

檢視相片

許男透露,該隻是Ryan的愛犬Lulu,死者經常會帶牠到河堤散步,未料今日去Ryan家時,主人卻下落不明,卻發現狗狗在家門外徘徊,且牠鼻子上疑有刀傷。隨後帶Lulu河堤,未料驚見遺體,嚇得許男趕緊報警。

▼(圖/東森新聞)

檢視相片

更多東森新聞報導

港少女在台被殺 嫌犯男友出庭被控洗錢盜竊

嬰靈會跟一輩子!21歲棄嬰母3萬元交保 民俗專家:會有報應

​●起底吳宗憲兒破病女友!麻豆身材五官激似水原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