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视相片

南韩夯片《与神同行:最终审判》上映10天票房突破3亿,创下台湾影史最快纪录的亚洲电影,其中剧情反转及隐藏彩蛋让影迷都相当兴奋,不过电影中有些巧思只有韩国人才能轻易看出来,消息曝光后引发讨论。


------------------------慎入,以下内容有雷------------------------


▼《与神同行》2票房突破3亿。(图/电影剧照)

检视相片

《与神同行》改编自知名网路漫画,但原著中最关键的律师角色「陈季函」却没有出现在电影中,让许多粉丝感到遗憾。然而在《与神同行》续集的尾声,金秀鸿通过了审判准备转世,阎罗大王问他:「要不要一起做一些珍奇的事?」(台湾翻译成:要不要和我一起工作)。

▼阎罗大王。(图/电影剧照)

检视相片

阎罗大王的这句话,让许多韩国影迷觉得是很有巧思的彩蛋,因为韩文中「珍奇的」,正好与「陈季函」发音相同,将律师角色加入剧情,加上金秀鸿在阳世是一名不断与司法考试奋斗的考生,也暗示了他接下来将化身为「陈季函」辩护律师,不过鲜少台湾粉丝知道。

▼漫画中律师角色「陈季函」。(图/翻摄自Webtoon)

检视相片

事实上,《与神同行:最终审判》片中隐藏了2大彩蛋,可能是续集的重要线索,而监制元东延日前也在访问中透露,现在已经在筹拍《与神同行》系列第3、4集,而律师「陈季函」则被认为是接下来的关键角色。另外,片中金秀鸿在阴间接受审判过程中,出现了数只恐龙,宛如《侏㑩纪公园》,至于为什么有这个想法,导演表示《侏㑩纪公园》第一集看得很开心,非常喜欢,因此将此元素加进剧情中。

更多东森新闻报导

隐藏版身分曝光!马东石外泄《与神同行2》剧情 吓傻:我爆雷了

扯!21岁弃婴女连2胎父不详 认:与上百人发生性关系

正妹女主播遭下药!不雅影片疯传 受害逾60人…横跨中港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