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意大利天空體育最新消息,C羅已經正式復出。在尤文當地時間早上的訓練裏,C羅已經歸隊參與分組對抗,並進行了部分恢復訓練。除了C羅,迪巴拉、曼祖基奇、斯皮納佐拉和德西利奧都已經歸隊訓練,對陣阿賈克斯前,尤文強勢復出大部分主力球員。

  上週C羅接受了複查,尤文圖斯隊醫內部對C羅的傷勢檢查,阿萊格里在上輪聯賽期間還在憂慮,認爲C羅基本上已經趕不上歐冠首回合。不過,這一輪已經表達的非常積極,認爲C羅基本已經趕上這一場歐冠焦點戰。

  從阿萊格里的口風可以看出,C羅的傷情恢復狀況不錯。C羅在國家隊拉傷大腿肌肉後,就一直堅持自己的恢復訓練,在游泳池裏游泳,並在自己的特製恢復機器上訓練。C羅還在社交媒體發佈一張照片,漏出自己的八塊腹肌,34歲的身體令人羨慕。

  尤文圖斯最多達7人的傷病名單,如今已經一一歸隊。赫迪拉已經在與米蘭的比賽裏復出,曼祖基奇的發燒病情已經好轉,迪巴拉、德西利奧、斯皮納佐拉都已經歸隊。只不過埃姆雷詹又傷了,還有一直在養傷的道格拉斯-科斯塔。

  C羅是否能夠首發踢阿賈克斯仍是未知數,但他一定會入選比賽大名單。C羅可能不會急於復出,因爲近來小將基恩的狀態火爆,已經連續破門爲尤文鎖定勝局。

  在聯賽中,19歲的基恩出場7次,一共才235分鐘,只有2次首發,5次替補出場。但基恩已經在聯賽中打進了5球,每47分鐘攻入一球,是歐洲頂級聯賽中至少打進2球的球員裏面,得分效率最高的球員。

  基恩的出現,也爲C羅僚機增加變數。曼祖基奇和迪巴拉的位置,都有可能被小基恩頂替。對於如何告訴皇馬教阿賈克斯做人,尤文圖斯已經做好人員準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