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全港市民及医护人员打气。

周柏豪和杨千嬅为抗疫献声。

面对严峻疫情,东华三院为筹募防疫工作经费,将于5月举行《LOVE actually LIVE actually》抗疫慈善音乐会,透过网上直播形式进行,市民只需连接网上平台便可以免费欣赏及捐款;音乐会所筹得之善款将充裕整个抗疫援助计划资源,用以提供防疫用品、筹谋纾困措施及相关抗疫服务、以至紧急经济援助等予有需要人士及弱势社群。

林奕匡、陈柏宇

音乐会已获一众歌手艺人率先响应,包括杨千嬅、梁汉文、郑融、周柏豪、陈柏宇、林奕匡、连诗雅、李幸倪、JW(王灏儿)、Mirror的姜涛和Anson Lo、ONE PROMISE成员等,会以现场出席或透过网上直播等不同形式支持等将倾力献唱,并正联络更多的歌手陆续加入。除了筹募善款外,音乐会亦希望为留在家的市民提供娱乐,及向全港市民及医护人员打气,发放正能量。

连诗雅、JW

此外,该院亦呼吁善长彰显爱心,踊跃捐出本年财政预算案向18岁或以上的香港永久性居民发放之港币1万元,用以资助因疫症而被迫停工或失业的人士,帮助他们度过难关。

李幸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