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鞭辟入裏的

  一線遊資和機構席位追蹤

  打板高手、行情熱點追蹤必備!

  遊資龍虎榜

  一、廣電系

  龍頭廣電網路無榜

  中信國安

  作爲目前市場龍頭,廣電網絡自然享受高溢價,而中信國安的爲中信集團的子公司,所以午後拉昇相當暴力,而與阿里相關的上市公司則包括華數傳媒和湖北廣電,這兩隻個股都算比較正宗的廣電系股票,明天整個板塊的強度由廣電網絡來打預期,後排個股中中信國安、華數傳媒、湖北廣電值得重視。

  二、高標股(存活的)

  國際實業:無榜 一帶一路 創投 大麻

  中視傳媒:無榜 媒體融合

  閩東電力:股轉 福建 核電(一帶一路)

  誠志股份:無榜 大麻 高校

  尾盤因爲復旦復華的澄清言論,引發高標股聯動性反應,目前留下來的四隻強勢股中,最有可能繼續打高標的還是國際視野,因爲誠志股份是順灝股份的補漲股,中視傳媒是人民網的補漲標的,這兩隻個股後面的預期會受到龍頭的壓制,但不排除明天能獲得套利溢價。

  而閩東電力感覺更像國際實業的跟風股,而且有個隱患就是閩東電力的成交回報不好看,趙老哥買的太多了。

  個人感覺後面的預期還是會由國際實業來打,國際實業明天大概率會是換手開始,這個量應該是會是天量,開盤很可能都是震盪的表現,能不能起來就看換手之後資金承接的力度,需要一次分歧轉一致的過程。

  昨天在提一帶一路板塊的時候提了這句話:

  市場高標聯動崩盤的最大原因還是在券商,特別是西部證券漲停以後,很多資金包括大資金都以爲今天是放量帶金融板塊突破的一天,也就是真突破。

  其實早盤市場確實放量比較明顯的,但是西部證券漲停後後排金融跟風不是很給力,券商就跟上來一直國信結果開板,後續跟風上不來,成交量放不起來,直接導致西部證券開板,也就說明市場今天假突破而非真突破。

  然而這麼多高位股均是情緒一致性鎖倉引起的漲停,吃的就是指數大漲,場外資金入場的溢價,結果成交量上不來,加上覆旦復華的空頭言論,直接引發踩踏,當然這也是一次去僞存真的機會。

  機構龍虎榜

  一、捷成股份

  走勢上來看跟風廣電網絡,不過尾盤開板稍微需要降低預期,明天低開可能性比較高,不過廣電網絡如果很強勢,該股預計明天會衝高。

  二、天富能源

  一帶一路疊加油氣改革,今日一字板,預計明天溢價率還是會很高。

  三、勁嘉股份

  剛剛顯示一季度歸母淨利潤2.55億元-2.77億元,同比增長20%-30%。業績增長原因:受益於煙標及彩盒業務穩步推進,其中,預計煙標業務隨菸草行業復甦而迎向上拐點,彩盒業務則處於快速成長階段,規模效應釋放提升盈利能力,拉動業績。

  公司從2014年便已開始佈局新型菸草領域,並與雲南中煙建立戰略合作關係,後續有望從中充分受益。不過今天漲停沒有被封死,需要降低下預期。

  四、東山精密

  2019年5g總投資達1.2萬億,產業規模擴容至10萬億。東山精密是介質濾波器核心龍頭,已批量供貨華爲,FPC同時進入蘋果+特斯拉供應鏈,是被低估的5G射頻+PCB(FPC)龍頭。

  東山精密旗下艾福電子已通過華爲認證,實現批量供貨。綜合上下游市場調查分析,目前同時擁有上游陶瓷粉料配方、擁有成熟的製造工藝,並且已獲得客戶准入並開始批量供貨的目前主要有東山精密的艾福電子和燦勤科技(非上市公司)。

  國盛證券測算,國內5G基站所用介質濾波器的市場空間約爲336億元,未來介質濾波器有望成爲新的利潤增長點。趨勢漲停股,看起來像盤整之後的首個放量板,後面也還是可以重視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