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持股才能讓公司利益最大化,因此,必須重點關注直接持股的影子股。

舉例說明都有那些公司是直接持股,那些公司是間接持股:

例如:容白科技

影子股有4家:兆馳股份、卓翼科技、銀億股份、江蘇陽光

銀億股份(000981)在答覆投資者提問時表示,銀億股份於2017年11月審議通過《關於參與設立上海金浦臨港智能科技股權投資基金(有限合夥)的議案》,公司下屬控股子公司上海添泰置業有限公司擬以自有資金認繳2億元,作爲有限合夥人參與設立上海金浦臨港智能科技股權投資基金合夥企業(有限合夥),寧波容百爲其投資項目之一。

兆馳股份(002429)參與投資的深圳甲子普正多策略股權投資基金合夥企業(有限合夥),也投資了寧波容百。

  江蘇陽光(600220,SH)則借道參股公司間接持有的北京國科瑞華戰略性新興產業投資基金(有限合夥)(以下簡稱國科瑞華戰略基金)股權,與寧波容百之間存在資本關聯。

此外,卓翼科技(002369)此前也在互動平臺表示,公司通過全資子公司深圳翼飛投資有限公司持有寧波容百部分股權。據寧波容百招股書(申報稿)披露,深圳翼飛投資有限公司持有其0.47%股權。

從上可看出直接持股的只有一家是卓翼科技。

關於下週機會的可能路徑分析?

1國際實業:各種概念,大麻,一帶一路,科創基金,西部開發。這裏對一帶一路和科創基金的影響較大,週五爆量,下週能否繼續超越復旦復華的高度?如果週末創投和一帶一路的預期依然強的話,以及指數上突的話應有利於其繼續拓展空間,另外由於一直板,不確定是什麼力量或信號吸引和支撐着場外資金一直打高度?有朋友知道的嗎?

2復旦復華:週五大資金大格局,沒有選擇核按鈕而是做反包維持高度,對市場情緒的穩定很重要,場內資金做多應該要對他說一聲感謝的,至少盤面看沒有脫離其的影響。

3農尚環境:高送轉小盤標的,這裏有個預期是超跌炒完了該往次新走了,他疊加高送轉和易世達看還是挺強的,在其他題材分歧之際有可能被炒作。

4東富龍:養家全力支持做多,這裏是獨角獸科創板分支的相對高度龍,這裏不排除是否是資金認同大持股比例的個股炒作,相對有邏輯,大持股比例分支有可能被炒作。相比間接小比例持股,大比例持股以及真正的獨角獸標的在後市有走強希望,這應該是賦予科創板的新能量。(週末那些標的挺令人失望那麼真正的獨角獸是否會吸引資金來做?)

5廣電網絡:5G牌照感覺挺有邏輯的,但是週五整個板塊好像不是很強,不知道資金是不是不認可。看看有沒有可能走低開大長腿的機會。

6關於大盤的分析:這個方向較弱,每每打臉,不知道該怎麼看,每以爲下跌就v了,每以爲突破就炸了。

科創板影子股可分爲直接持股和間接持股

歡迎股友們討論。

溫馨提示: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以上爲個人觀點,不作爲買賣依據,請勿盲從。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