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小玉近日拍攝母乳影片,但態度太過戲謔輕浮,引發輿論批評。(圖/翻攝臉書)

YouTuber小玉近日拍攝一部名為「新鮮現榨!用母奶做珍珠奶茶」的影片,不但違法從網拍平臺取得母乳,還以戲謔、輕蔑口吻,評論母乳媽媽辛苦擠出母乳「有吉娃娃味」,並邊喝邊吐,引發眾多母乳媽媽與網友砲轟跟檢舉。他昨天(9日)在IG更新3段限時動態,提到母乳影片被大眾質疑是侮辱一事,看似歉疚地說「我想在這邊說一聲對…」,但連續3次只說到「對」這個字就卡掉,再度引爆網友怒火,認為他毫無悔改之心,行為超屁孩,根本是「故意的」。

小玉在IG限時動態,連PO了3次道歉影片,但「對不起」三字沒有一次有說完,被網友解讀「故意的」。(圖/翻攝IG)

小玉最新曝光的IG限時動態裡,先是PO出一段長約9秒的影片,對著鏡頭說道:「嘿,大家好,大家應該有看到小玉母乳的影片,被很多爸爸和媽媽攻擊,在這邊我想要對他們說一聲對…」結果話沒說完,就突然被切斷。

隨後他又發第2支影片說:「不好意思,剛才那個影片斷掉了,我再說一遍,我想要跟這邊的媽媽和一些生氣的爸爸……好生氣喔,跟那些人我真的要說一聲對…」,再度講到「對」這個字,又中斷了。他連發3次影片,看似想說對不起,但3次都只講出了「對」字影片就切斷,沒有完整的道歉,行為被網友解讀「故意的」。

即便小玉看起來還是照常更新社羣內容,讓自己不受到輿論批評影響,但大量網友仍對他羞辱母乳的影片事件很不滿,到他的臉書憤怒留言,不少人批評他在IG限時動態上的道歉根本沒有誠意,行為「是故意的」、「一點誠意都沒有」,怒批他「這種道歉錄得出來?」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