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小玉近日拍摄母乳影片,但态度太过戏谑轻浮,引发舆论批评。(图/翻摄脸书)

YouTuber小玉近日拍摄一部名为「新鲜现榨!用母奶做珍珠奶茶」的影片,不但违法从网拍平台取得母乳,还以戏谑、轻蔑口吻,评论母乳妈妈辛苦挤出母乳「有吉娃娃味」,并边喝边吐,引发众多母乳妈妈与网友砲轰跟检举。他昨天(9日)在IG更新3段限时动态,提到母乳影片被大众质疑是侮辱一事,看似歉疚地说「我想在这边说一声对…」,但连续3次只说到「对」这个字就卡掉,再度引爆网友怒火,认为他毫无悔改之心,行为超屁孩,根本是「故意的」。

小玉在IG限时动态,连PO了3次道歉影片,但「对不起」三字没有一次有说完,被网友解读「故意的」。(图/翻摄IG)

小玉最新曝光的IG限时动态里,先是PO出一段长约9秒的影片,对著镜头说道:「嘿,大家好,大家应该有看到小玉母乳的影片,被很多爸爸和妈妈攻击,在这边我想要对他们说一声对…」结果话没说完,就突然被切断。

随后他又发第2支影片说:「不好意思,刚才那个影片断掉了,我再说一遍,我想要跟这边的妈妈和一些生气的爸爸……好生气喔,跟那些人我真的要说一声对…」,再度讲到「对」这个字,又中断了。他连发3次影片,看似想说对不起,但3次都只讲出了「对」字影片就切断,没有完整的道歉,行为被网友解读「故意的」。

即便小玉看起来还是照常更新社群内容,让自己不受到舆论批评影响,但大量网友仍对他羞辱母乳的影片事件很不满,到他的脸书愤怒留言,不少人批评他在IG限时动态上的道歉根本没有诚意,行为「是故意的」、「一点诚意都没有」,怒批他「这种道歉录得出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