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7日據臺灣媒體報道,黃鴻升(小鬼)和楊丞琳在高中時期,曾有過一段純純的青春戀愛,雖然兩人如今已經分手但是關係卻非常好,雙方如今仍維持相當好的交情,也經常會在公開場合中大方互動。

  近來迎來了小鬼妹妹的生日,作爲哥哥的黃鴻升也是通過社交網站曬出一張兄妹童年合影,隔空爲親妹送上生日祝福,可見兄妹兩人關係非常親密要好。更令網友們沒有想到的是這一張照片釣出前女友楊丞琳秒回17字,讓小鬼看了也忍不住笑了出來。

  楊丞琳在留言下方寫道“你小時候真的很像隔壁家的小孩,不是你。”幽默言論不僅讓小鬼笑回“哈哈哈哈”,也逗樂許多的網友。不過仔細看着照片的確如楊丞琳所說的那樣,小時候的小鬼留着黑髮和短劉海,穿着紅色無袖背心,看上去非常乖巧可愛,呆萌地坐在妹妹身旁,兄妹倆從小五官輪廓就十分相像,小時候的萌樣更是融化衆人。

  其實最難得的是雖然楊丞琳和小鬼已經分手但是兩人卻一直保持着朋友關係,在前一段時間楊丞琳在演唱會中也是邀請小鬼當嘉賓,並且還直接大方說道小鬼是自己的初戀情人,對自己來說,每個人的初戀都是很重要的,可見兩人之間的沒有任何的尷尬。

  不過相信兩人都已經放下過去,楊丞琳如今也成爲了李榮浩的女朋友,兩人平日裏低調但是也會時不時出來秀恩愛,過得幸福而甜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