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時間4月10日,據美媒體報導,NBA已經告訴各支球隊,本月16日的發薪日,NBA球員都將得到全部應得的薪水。

  自從NBA因為新冠疫情停賽之後,NBA和球員工會在過去幾週內一直在討論球員接下來的薪水問題。

  此前有報導稱,NBA提議球員在下一個發薪日(香港時間4月16日)降薪50%,而球員工會的提議是在5月中旬的發薪日讓球員降薪25%。

  據最新消息,NBA已經給各支球隊發了一份備忘錄,並表示本月16日的發薪日,NBA球員都將得到全部應得的薪水。

  據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在與NBA的談判過程中,球員工會並沒有把4月16日作為一個截止日,他們更傾向於繼續等待並看看事態的發展情況,而不是急於和NBA達成協議。

  當然,球員們在本月16日的發薪日能得到全部應得的薪水,並不意味著在之後的發薪日也會如此。

  聯盟裏絕大多數球員收到薪水的計劃都是為期12個月,也就是每月初和每月中各收到一張支票。

  目前並不清楚的是,如果NBA持續停賽甚至取消比賽的話,球員們接下來的薪水將會受到怎樣的影響。

  (羅森)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