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时间4月10日,据美媒体报导,NBA已经告诉各支球队,本月16日的发薪日,NBA球员都将得到全部应得的薪水。

  自从NBA因为新冠疫情停赛之后,NBA和球员工会在过去几周内一直在讨论球员接下来的薪水问题。

  此前有报导称,NBA提议球员在下一个发薪日(香港时间4月16日)降薪50%,而球员工会的提议是在5月中旬的发薪日让球员降薪25%。

  据最新消息,NBA已经给各支球队发了一份备忘录,并表示本月16日的发薪日,NBA球员都将得到全部应得的薪水。

  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在与NBA的谈判过程中,球员工会并没有把4月16日作为一个截止日,他们更倾向于继续等待并看看事态的发展情况,而不是急于和NBA达成协议。

  当然,球员们在本月16日的发薪日能得到全部应得的薪水,并不意味著在之后的发薪日也会如此。

  联盟里绝大多数球员收到薪水的计划都是为期12个月,也就是每月初和每月中各收到一张支票。

  目前并不清楚的是,如果NBA持续停赛甚至取消比赛的话,球员们接下来的薪水将会受到怎样的影响。

  (罗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