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郑促请市民绝不可以松懈,否则之前为抗疫所作出的努力便会功亏一篑。

林郑月娥。资料图片

林郑月娥晚上更新Facebook呼吁市民在未来一连四日的复活连假避免外出,切勿因为确诊个案下跌而松懈,否则功亏一篑。

林郑呼吁市民复活连假避免外出,切勿因确诊个案下跌而掉以轻心。林郑月娥Facebook

林郑月娥表示,明日开始一连四日复活节假期。过去很多市民会趁机会出外旅游,或是留港与家人朋友聚会。不过她呼吁市民为防止疫情传播,今年的复活节期间,市民应继续留在家中,避免外出及聚会,亦不要在家中相约亲戚朋友聚餐。林郑促请市民绝不可以松懈,否则之前为抗疫所作出的努力便会功亏一篑。

资料图片

此外林郑在贴文中又提到昨日推出的第二轮「防疫抗疫基金」措施,社会大众都将焦点放保就业计划。林郑表示昨日公布的抗疫措施除了发挥「及时雨」功能外,更希望可以凝聚社会力量,同心抗疫,共渡时艰,令雇主和雇员在政府的支援下,「守得住」、「撑得过」,让香港早日走出疫境,重振经济。

资料图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