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第4轮,北京人和客场1-5惨败给上海申花,遭遇开季4连败,排名跌至中超垫底。上半场比赛,莫雷诺,瓜林和伊哈洛三名外援先后进球。下半场,伊哈洛梅开二度,张璐头槌破门。迪奥普远射为任何打入挽回颜面的一球,最终申花5-1大胜人和。4场比赛过后,北京人和进1球丢8球,成为中超唯一一支没有积分的队伍,人和已经成为中超本赛季最大的降级热门。

  上半场比赛,申花开场之后便占据场上主动。第20分钟,曹赟定在左路起球传到中路,莫雷诺左脚射门经过折射后进入网窝。这是莫雷诺申花生涯的第65球,超越谢晖成为申花队史第一射手。

  此后人和在场上依然处于被动挨打局面,第32分钟申花卷土重来,莫雷诺挑传禁区,瓜林前插接应被饶伟辉放倒,裁判判罚点球。瓜林一蹴而就,申花2-0领先。仅仅3分钟过后,申花再次扩大比分,这次另一名外援伊哈洛晃出角度后直接右脚抽射,皮球再次入网。3-0,申花在上半场便锁定胜局。

  而在半场比赛后,人和主帅斯塔诺却出人意料地用尼扎木丁一名后卫,撤下了前场球员曹永竞,令人摸不着头脑。而申花也没有任何放水的意思。第66分钟,瓜林下底传中,伊哈洛跟上脚后跟破门得分,本场比赛完成梅开二度。第80分钟,王伟左路传中,张璐高速前插力压后卫头球破门,申花5-0领先。

  一场5-1,踢出了本赛季中超的又一个悬殊比分。上海申花迎来了新赛季主场的首个胜利,但却把人和彻底推向了深渊。对于人和来说,4轮比赛过后进1球丢8球,他们已经成为中超本赛季的最大降级热门,甚至比天津天海还要低迷。

  而作为本赛季刚刚上任的人和新帅斯塔诺来说,距离他第四次从中国球队下课的时间恐怕已经不远了。不可否认人和在冬窗没有做出太多的动作,但上赛季发挥抢眼的人和,本赛季打出这样的表现,主帅将是第一责任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