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議員顧雅明以及多位亞裔社區人士,20日宣布支持民主黨籍的州長葛謨(Andrew Cuomo)競選連任,他們稱讚葛謨的領導紀錄以及對商業社區的投資。

顧雅明表示,「在市議會這些年,我很榮幸有機會與州長葛謨一起推廣許多幫助社區的項目,他幫助工薪階層提高最低時薪到15元,把提供給婦女與少數族裔申請的州政府合約比率提高到三成,推出全國最嚴格的槍枝管制法案等,我支持他競選連任,期盼能繼續與他合作,共同為社區服務。」

法拉盛華人工商促進會總幹事杜彼得以個人名義背書葛謨,他說,葛謨明白小商業是紐約州經濟的命脈,小商業興盛,紐約州就會繁榮。「他致力於創造良好的工作機會,降低稅率與並提供小商業所需的資源。我相信他如果成功連任,能有助本地經濟發展」。

同樣以個人名義支持葛謨的中華總商會執行長于金山表示,美國夢的精神是只要肯努力,人人都有機會成功,葛謨深知這一點以及一個強大的中產階級的重要性。「我們現在付的稅比他上任之前低,可負擔住房議題也終於得到應有的關注,他的政策有助於商業發展,也對工薪家庭有利」。

皇后區韓美協會主席Thomas Kim和韓美地產協會創會會長洪鶴鍾也支持葛謨,並呼籲選民9月13日初選時為葛謨投票。

葛謨感謝亞裔社區的支持,他說:「國家面臨困難的時刻,沒有什麼比投資以及幫助我們多元的小商業成長更為重要。紐約州在過去八年取得重大成就,我將持續努力發展經濟,帶給所有人機會。我們要讓工薪階層得到足夠生活的薪資,繼續大量地投注基礎建設,保持低稅率,讓紐約不斷前進。」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