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文出席國民黨全國代表大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連勝文。(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是否結盟,備受各界關注。國民黨中常委連勝文日前提到,目前仍有部分經濟藍、知識藍不願支持高雄市長韓國瑜參選2020大選。對此,資深媒體人陳揮文痛批,「別在那邊五四三,沒差你那幾票!」

連勝文日前在臉書表示,自己認識的人當中不管是多年老友,還是過去市長選舉時認識的工商、民間社團領袖,確實有很多人支持郭台銘,「而這些所謂的經濟藍、知識藍選民,也真的有些人,至今仍不願意挺韓市長」,但韓國瑜或黨中央都沒有對此給出任何積極作為,「這或許就是老柯想要幫助蔡英文裂解泛藍的一個缺口!」

對此,陳揮文8日在廣播節目《飛碟晚餐 陳揮文時間》中表示,「我真的不知道連勝文在想什麼!」當初羞辱連勝文的柯文哲,且連勝文的特助也被韓國瑜延攬到高雄當青年局局長,「你說這話是什麼意思!什麼叫經濟藍、知識藍,你現在不願意挺韓市長,那你是藍的嗎?」

陳揮文直言,不願意挺韓國瑜、不投票,改投柯文哲或總統蔡英文或郭台銘都沒關係,「別在那邊五四三,沒差你那幾票!什麼叫經濟藍、知識藍?我們這一整排誰沒經濟誰沒知識,我去投也1票,你去投也1票,你是怎樣,你的票比較大張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