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本文作者原創作品,未經允許禁止抄襲。侵權必究!全網追蹤】

  很多人都會說趙麗穎與孫儷能有什麼關係,好像沒有,那是趙麗穎是與鄧超有關係這好像不沒有關係,那麼這兩個八竿子打不着的人怎麼就聯繫在一起了呢?主要是因爲海潤。

  很多人可能不知道海潤是什麼,那小編就給大家說一說,海潤就是海潤影視製作有限公司,也就是藝人簽約的公司,不過海潤是我國目前最大的民營的影視製作公司,在業績上都已經趕超了國內大多數的國營公司。只是經過短短十餘年的發展海潤就已經碩果累累了,其旗下最有名知名度最高的莫過於孫儷和趙麗穎了,於是孫儷與趙麗穎就聯繫在了一起,畢竟很多的資源都是公司給的啊!

  相信很多和小編一樣,很早就看過孫儷演的戲而且就算孫儷在家生孩子之後,孫儷的資源還是一樣的好,你有沒有覺得孫儷基本上並沒有離開我們的視線太長時間過。想必大家都知道最近兩年孫儷的《甄嬛傳》以及《羋月傳》吧,頓時孫儷也成爲了電視劇的一姐當然更是一線女星了,而且片酬以及身價也不知道翻了多少倍;但是這一切的成就都少不了背後海潤影視的作用。你覺得呢?

  2001年的時候孫儷就被海潤選中,而且成爲了海潤當時的第一個藝人;不過孫儷也沒讓海潤失望,出演海潤投資的《玉觀音》之後孫儷便一夜成名,同時還獲得了第五屆金鷹獎。

  從此之後的孫儷堪稱星途一路平坦啊,不僅孫儷片約不斷就算結婚生子,孫儷仍是海潤一姐,而且現在孫儷現在還是海潤的股東,身家達上億啊;不過作爲和海潤一起成長起來的藝人孫儷得到這些也是自己的努力啊!

  但是卻碰見了現在的趙麗穎,她的出現對孫儷也造成了一些威脅。相信很多人都知道趙麗穎以前籤的是華誼經紀公司簽約,可是沒想到千里馬並沒有碰到伯樂啊,卻在自己最美好的年華里一直演着女N號。

  不過在2011年的時候趙麗穎簽約海潤理所當然的成了孫儷的師妹,趙麗穎加入海潤後的第一部古裝劇便是《新還珠格格》,不過劇中的趙麗穎確實有幾分當年王豔飾演晴兒的影子。

  而之後的趙麗穎憑藉在《陸貞傳奇》、《杉杉來了》以及《花千骨》等多部熱播劇中的精湛演技被大家所圈粉,同時還成爲了熒幕女王;同時出道多年都沒什麼緋聞得趙麗穎,更是讓她獲得了不少觀衆的好感。

  趙麗穎和孫儷一樣也成爲了海潤大股東,孫儷會擔心海潤一姐的位子也是應該的畢竟趙麗穎這兩年的勢頭簡直一發不可收拾直逼孫儷啊!

  海潤旗下的藝人基本上都是演技派,沒什麼靠着炒緋聞炒cp的藝人,可以說海潤的眼光確實很好啊!

  相對於孫儷小編可能更喜歡趙麗穎,爲什麼呢?並不是說孫儷的演技不好,而是當初的慈善晚會,可能有些小夥伴們知道,雖然說是你的意願別人干涉不了,但是你可以選擇不去啊!你們覺得呢?

  【注:本文作者原創作品,未經允許禁止抄襲。侵權必究!全網追蹤】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