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熱播韓劇《夫婦的世界》中飾演外遇對象的呂多景,因擁有宋慧喬和申世京的綜合版精緻外型,加上句句讓正宮痛徹心扉的嗆辣台詞,讓她人氣扶搖直上,也引來網友大肆地熱搜!

儘管韓素希在劇中扮演的角色堪稱地表最強小三,但說也奇怪,她愈是壞愈是惹人愛,到底她的魅力何在?現在就來看看編為大家整理的4招超強心機!

https://www.instagram.com/p/B8yjlCFpQp2/

1.氧氣瀑布捲髮

劇中的韓素希留有一頭蓬鬆空氣感大捲髮,捲度從耳下3公分開始,髮尾落在胸口下,隨手撥弄,髮絲任性地落在臉龐顯得特別慵懶嫵媚,根本女神!難怪男人招架不住!

https://www.instagram.com/p/B20iFnBDJ79/

2.無害光澤肌

不得不說,年輕就是本錢!韓素希在劇中的妝感並不濃豔但卻光芒四射,她曾在IG透露,自己在上底妝前,會使用帶有光澤感的BB霜或是潤色飾底乳讓肌膚散發自然透亮的光澤感!

https://www.instagram.com/p/B-tLSTRHUm1/

3.出軌口紅

在《夫婦的世界》中,太太池善雨(金喜愛飾演)幫丈夫李泰奧(朴海俊飾演)整理西裝外套時,掉出了一支不屬於她的唇膏,外遇疑雲就此展開!小三呂多景(韓素希飾演)也時不時把這支口紅拿出來(甚至在正宮前不經意的)炫耀,因此,這支”外遇唇膏”也成為網友瘋狂熱搜的產品了!

雖然不是最新品,Siero水光潤色唇膏早已在韓國美妝店olive young賣到翻,全因它的高顯色度和潤澤感!難怪歐膩們超推崇,現在又因為《夫婦的世界》再度翻紅,是否也想來一支試試呢。

https://www.instagram.com/p/BzxiONtjzOX/

4.神魂顛倒的身型

在劇中飾演Pilates老師的韓素拉身材非常厲害,劇中的她也曾嗆爆正宮:「女人年紀越大越需要管理身材,不然會很快發胖有下垂,我可以幫妳管理體態、不讓妳的膝蓋受傷。」雖然聽了讓人恨得牙癢癢,但也不禁好奇想知道,到底練皮拉提斯有什麼好處呢?

text/Fish edit/Eri source/Marie Claire Taiwan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