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洪素津/台北报导

三立网剧《位!你在等我吗?》改编自畅销企业管理书籍「位子哲学」,剧中透过每种职场角色,探讨提升自我迈向成功的方法。今(8日)举办首映会,其中人称「狼人杀女神」陈敬宣这次在剧中饰演小迷糊秘书,她承认角色与私下的自己有点像,最常遇到的就是会记错时间,由于这次演出职场剧,让陈敬宣想起以前打工的经验,在西门町发传单,结果路人都不拿让她很受挫,所以现在只要看到有人发传单,都会主动伸手拿,因为太了解那种心情。

陈敬宣和江可德、吴承洋合作网剧。(图/记者邱荣吉摄影)

而身体消瘦的陈敬宣透露目前减肥到只有44公斤,但她坦言还要再瘦一些,全因筹备日后的写真集,而被问到尺度有多大?她笑回:「绝对比《位!你在等我吗?》大。」为了写真集她仍在继续减肥,有时只吃一餐,拍戏时饿到连导演都听到肚子咕噜叫的声音,让她觉得好糗。

陈敬宣瘦到44公斤准备写真集。(图/记者邱荣吉摄影)

陈敬宣这次和江可德、吴承洋演出心机职场剧,面对剧中角色将可德和吴承洋都可以没办法展现好身材,就连陈敬宣也喊最大尺度就是「抓手」,所以在首映会中特别拍一组「有距离的索吻」照,好弥补一下他们的失落感;吴承洋也表示现在年轻演员拍网剧好敢,他的尺度也只能到背部全裸。

吴承洋。(图/记者邱荣吉摄影)
江可德。(图/记者邱荣吉摄影)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