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刘秀敏/综合报导

女星萧淑慎本月4日突然在直播中自爆罹癌,吓坏不少网友。事实上,萧淑慎出道时以亮丽外型和精湛演技获得极高人气,星途备受看好的她却因涉毒入狱重创演艺事业,花了不少时间才走出低潮,并在2年前与小15岁男友梁轩安闪婚,小俩口也经常大方晒恩爱,但这段姐弟恋曾遭不少人看衰,梁轩安近日也在Youtube节目分享两人相恋时的辛酸史,更自曝曾窝在萧淑慎家的厕所吃年夜饭。

萧淑慎与老公梁轩安相当恩爱。(图/翻摄自脸书)

梁轩安近日上《这个频道》节目「白吃男女」分享姐弟恋的心酸故事,透露当初是因开Uber载到萧淑慎而认识,当时才24岁的梁轩安甚至不知道萧淑慎是谁,直到交往后才发现对方是大明星且大了他15岁。梁轩安坦言,刚开始交往时很不被看好,加上对方是公众人物,社会历练也比他多,对这段恋情有点畏惧,但和萧淑慎真实相处时,发现这些外界舆论「跟我看到的她是不一样的」。

梁轩安自曝曾躲在萧家厕所吃年夜饭。(图/翻摄自《这个频道》YouTube)
梁轩安自曝曾躲在萧家厕所吃年夜饭。(图/翻摄自《这个频道》YouTube)

梁轩安透露,两人交往第一年的除夕夜,因双方父母都不认同这段差了15岁的姐弟恋,自己无法回家,只能躲在萧淑慎家的厕所,「淑慎那个时候是在外面是年夜饭添完,然后拿进来给我吃,那时候就觉得到底为什么那么委屈」,甚至萌生放弃这段恋情的想法,但最后两人仍克服种种困难,恋情也获得长辈认同。

梁轩安反呛当初不看好这段姐弟恋的网友。(图/翻摄自《这个频道》YouTube)
梁轩安反呛当初不看好这段姐弟恋的网友。(图/翻摄自《这个频道》YouTube)

梁轩安表示,一开始被称呼「萧淑慎老公」时有些不习惯,但转念想「夫妻就是共同体」后,心态就比较平衡。对于姐弟恋经常不被外界看好,梁轩安勉励弟弟们「要有责任感」,姐姐们也要给予鼓励与勇气,当遭遇困难时,应该要有「问题是要想办法克服 ,不是妥协放弃爱情」的想法,至于当初不看好他们的人,梁轩安也呛声:「再怎么样我们也两年多了好吗?有些人到一年就挂掉了,OK?」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