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隊13日正式迎接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加入,雙方簽下一紙1年240萬美元合約,火箭教頭丹東尼(Mike DAntoni)信心滿滿說,相信火箭會比先前安東尼待了6年的尼克隊更適合他。

安東尼正式和火箭簽約,丹東尼接受採訪也在同日刊出,曾和安東尼在尼克共事的他認為,目前狀態和兩人2011年在紐約完全不同,「在紐約,當尼克交易一堆球員換來安東尼時,大家都期待我們會贏得總冠軍,這真的很不切實際,這讓每個人承受很大壓力,這有點讓我們陷入困境。」

丹東尼去年曾和《ESPN》提到,他2012年會向尼克遞辭呈,就是安東尼跟球隊施壓。當年林來瘋,有些尼克球員嫉妒林書豪,丹東尼提出要甜瓜改打大前鋒,配合林書豪在場的打法,遭安東尼拒絕。不過丹東尼強調現今狀況已不同,「我們團隊有很多經驗豐富的成員,我們心中目標一致,就是贏得總冠軍,而我們也有這機會。」

丹東尼補充,在尼克時期,他和安東尼從沒真正起衝突,之後兩人也曾在美國國家隊合作,「相信我們會適應很好,我們真的有很好的機會成為頂尖。」

34歲的安東尼成為火箭新成員,在球隊的角色備受矚目,丹東尼透露不確定是否會把安東尼放到先發陣容,「我不知道,這是我們必須解決的問題,我只知道我們會嘗試不同組合,從季前到季初,好消息是現在有分析可以輔助,我們會找到最好的方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