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當前Covid-19的大流行,ATP和WTA宣佈取消2020年溫布頓的比賽,並將巡迴賽暫停時間繼續延長到2020年7月13日。除溫網外,停賽的還涉及海爾託亨博斯、斯圖加特、皇后會盃、哈雷站、馬洛卡站和伊斯特本站的ATP比賽,以及海爾託亨博斯、諾丁漢、伯明翰、柏林、伊斯特本和巴特洪堡站的WTA賽事,還包括ATP挑戰賽和ITF巡迴賽。目前,從2020年7月13日開始的比賽仍按照原計劃準備。

  原定於8月24日至9月13日在紐約舉行的2020年美國網球公開賽似乎也處於危險之中。目前,比利·簡·金網球中心的場館已改建成醫院,以應對冠狀病毒的緊急情況。

  美國球員伊斯納擔心,由於這項運動的國際性,在強製休息後網球賽事重啟可能需要一段時間。“網球與其他許多運動不同。這隻是我的看法,我希望我是錯的,但我覺得網球可能因為它具有國際性而成為最後一項重新恢復比賽的運動,”他告訴ESPN。

  “無論情況如何,無論從哪站賽事開始恢復,對於任何人來說,這都是一個難處。國家和城市對誰可以進入或參加比賽都有著不同的規定。毫無疑問,這對網球運動來說是一個很大的挑戰,因為我們的競爭對手遍佈世界各地。”

  (全網球)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