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林彦君/台北报导

唐琦琦担任JKF4月封面女郎,在刊物大胆放射2颗「E级炸弹」,唐琦琦透露在17岁时因华纳唱片找上,才开始接触演艺工作,不过因家里因素回家帮忙,后期才选择从事模特儿。最近又因为参加罗志祥宜兰私人趴也让人对唐琦琦非常好奇,她在Party中为让气氛更为热络,会展现好身材和分享这次封面的美照。

▲▼唐琦琦。(图/JKF提供)

▲唐琦琦拍摄杂志封面。(图/JKF提供)
 
唐琦琦被形容是「被性感包覆的女子」,她看似有些大剌剌,却有一颗始终替朋友著想的心。唐琦琦观察圈子中不乏新人加入,但缺少了可以带领新手的领导人,暗示未来即将褪下镁光灯,「我算是满资深的模特儿了,现在是迈向下个阶段的好时机,之后有可能慢慢转幕后,希望和JKF一起把新人带向国际发展,让更多人认识我们这个品牌,我想要变成引导别人做事的那一方。」

从不怕被取代,只怕自己职业倦怠,被问到出道10多年不担心被世代淘汰吗?唐琦琦自信表示:「我其实不担心没有工作,只有自己不要自己的时候,才会被其他人取代,这个市场很现实的,所以我觉得你会很心知肚明的察觉到模特儿圈要不要你。」

请继续往下阅读...

▲▼唐琦琦。(图/JKF提供)

▲唐琦琦当模特儿逾10年。(图/JKF提供)
 
出道时她曾因不被家人认同而受挫,闯出一片天父母才转变搜集杂志、广为向亲戚老友宣传自家的女儿是杂志 Model 的小粉丝,她认为坚持下去最重要,「职业倦怠才最让人害怕,因为你可能一想到这份工作、早起得梳化时,你的心里就有著烦闷和躁郁,当时会不断思考自己为什么要做这行,这种时候就非常需要看几篇正能量的文章,或是和朋友谈心,很多时候只要心态一转,任何事就会豁然开朗。」

▲▼唐琦琦。(图/JKF提供)

▲唐琦琦。(图/JKF提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