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男星姜丹尼爾從選秀節目《PRODUCE 101》出道,頂著第一名光環成為限定團體Wanna One的C位。他過去曾多次在節目裡展現與媽媽的深厚感情,行程再忙碌,也時常回家鄉探望家人,母子親情眾所皆知,他8日便在Instagram貼出為了媽媽追星的認證照,成功拿到歌手Lim Yeongung的親筆簽名,自豪表示「孝子任務成功」。

▲▼ 姜丹尼爾幫媽追星 曬「歌壇大勢」簽名認證:孝子任務成功 。(圖/翻攝自姜丹尼爾IG)

▲▼姜丹尼爾幫媽媽追星,要到近期演歌大勢Lim Yeongung的親筆簽名,開心PO文表示「孝子任務成功」。(圖/翻攝自姜丹尼爾IG)

▲▼ 姜丹尼爾幫媽追星 曬「歌壇大勢」簽名認證:孝子任務成功 。(圖/翻攝自姜丹尼爾IG)

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年28歲的Lim Yeongung是近期南韓演歌歌壇的大勢,憑藉出眾歌唱實力、斯文外貌,擄獲許多姨母粉絲,就連姜丹尼爾的媽媽也被迷倒。姜丹尼爾8日在Instagram貼出為母親追星的照片,他興奮地表示「哇,真的太感謝了,孝子任務成功!」簽名照上,Lim Yeongung向姜丹尼爾媽媽留言表示「伯母要一直健康,有機會的話,在演唱會上一定要見面。」

▲▼姜丹尼爾要到Lim Yeongung簽名照。(圖/翻攝自MBC)

▲姜丹尼爾要到Lim Yeongung簽名照。(圖/翻攝自MBC)

姜丹尼爾幫媽媽追星的貼文公開後,粉絲湧入留言「太可愛了」、「孝子認證」、「恭喜你拿到簽名版」,也有人笑喊「媽媽居然有在愛Lim Yeongung」。事實上,姜丹尼爾2019年結束團體活動後,與前公司出現合約糾紛,歷經多月空窗期,終於在3月推出個人作品,他近來勤更新近況,與粉絲互動頻頻,全面恢復活動,也讓歌迷開心不已。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