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訊 北京時間4月8日晚間消息,據Apple公司“信息系統與技術”(IS&T)部門的前員工稱,該部門簡直就是“《權力的遊戲》噩夢”,冷戰每天都會上演。

  今日,美國新聞記者亞曆克斯·坎特羅維茨(Alex Kantrowitz)在其新書《Always Day One》中講述了一些科技公司的內部工作環境,並揭祕了他們保持領先地位的祕訣。

  在談及Apple公司時,這本書採訪了AppleIS&T部門的幾名前員工。這些員工將IS&T部門形容為“《權力的遊戲》噩夢”,並稱“冷戰每天都會上演”。

  AppleIS&T部門負責構建該公司的大部分內部技術工具,從服務器和數據基礎設施,再到零售和企業銷售軟件。據書中稱,IS&T主要由競爭對手諮詢公司僱傭的承包商組成,由於管理不善,部門內部始終處於戰爭狀態。

  據一位與IS&T密切合作的前員工稱:“這是個龐大的承包商組織,為Apple構建了大量的基礎設施。但是,整個組織就像是《權力的遊戲》的噩夢。”

  另據IS&T前承包商阿卡納·薩巴帕西(Archana Sabapathy)稱:“冷戰每天都在上演。”

  報導稱,總之,AppleIS&T部門的生活會讓人聯想到“血汗工廠”。(李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