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不能理解诶 我个人觉得这是营销号和一些键盘侠的自傲狂欢


微博圣母真多,不看图只看营销号总结的人也真多,粉丝太佛没好感,性姐那个热搜不知道是谁买的,说了不要人设还给他立人设,粉似黑。

希望他能挺住吧,期待他的下一部作品。

以及,最近流浪地球从剧情到特效到原理全方位被黑,吴京郭帆也被黑了一波,在这个关头爆出屈楚萧的事实在让我不得不多想。

据说下一个是李光洁?坐等吃瓜。


泻药。

一开始就是屈楚萧黑爱豆的问题,所以有大批饭圈女孩指责,再后来被扒出他的各种私人账号,被指三观不正,侮辱女性,歧视同性恋等等。

我对这个事情其实也不是特别了解,就我目前看到的情况,个人认为他除了对唱跳爱豆认知有误、四五年前歧视同性恋这两点外,并没有什么三观不正、值得道歉的点。

一个艺人是不能有性欲和性生活的吗?他的私人的、有一定尺度的性相关言论被扒出谩骂是正常的吗?他是不容许有缺点的吗?他以前有,现在可能有不当认知,不应得到好言相劝的纠正吗?

我没有看流浪地球,对于屈楚萧,只看到微博上本来还是一堆人天天喊著演技好长的帅我可以,转眼就被全网黑,事情冷下来一点之后才看到有人发表中肯的言论。

虽然不够了解,但是看到这个邀请,我想暂时撇开这件事说一下自己的一些想法。

微博现在几乎沦为一个疯狂挖坟、群众暴力的场所了,艺人的一言一行都被过度解读,多数人只会跟著风向走,丧失了自我思考的能力。不停的有爆料,不停的有反转,全网称道和全网黑之间,往往只差一步。

而性和个人隐私,则成为最受关注的议点之一,被污名化和妖魔化。谩骂一个并不熟知的人常常成为一场盛大的狂欢,无知和麻木让很多人不再清醒,一味相信舆论,利益相关让很多人疯狂用污秽低俗的想法和语言贬低一个人。

这也许就是容易出现一个并不十恶不赦的人被全网黑的原因。

由于我不是十分了解事件原委,语言表达可能也不是非常清晰,这里放一个我赞同的微博,来源@陈生大王,侵删。

最后,作为一个路人,如果我有什么错误的认知,欢迎指正。


我感觉他也有点飘,这时候就应该低调低调再低调,还嫌小破球被黑的不够,咋戏那么多啊……


只能说那些辣鸡营销号真的b话很多,一句大猪蹄子老鸡爪子就是侮辱女性,一个sm大观园就是人品问题,更主要的是这还是4年前的东西?人家没火之前无人理,火了之后就bb?三观从来只有合与不合,哪来所谓的正与不正。和你想法不一样就要喷,一点包容度都没有的?而且骂别人造谣别人别人喷你几句你又说明星怎么可以这么嚣张呢,这不是犯贱这是啥。人家想站著赚点钱,你硬要逼人家给你跪下舔你的脚赚钱?我不是他的粉丝,甚至前天我才知道他的名字,但我看了微博上这么多的营销号,只要你点进去看几眼就知道他们写的有多么荒诞可笑,希望大家不要跟风,理性看待


喷子太多,瓜都不够用了

我还背著我爸妈看小黄片呢

做明星真惨

被扒的裤衩子都不剩了

谁没有一点恶趣味呢

我有一点腐,所以非常尊重同性恋,但是也深知同性恋在中国这个大环境里想要出柜做自己有多难

微博上正义之师那么多,但是离开网路普罗大众不能接受的也有很多,就像我讨厌吃萝卜一样,萝卜有错吗?没错啊?我有错吗?有啊 我挑食啊 但是八竿子打不著的人你管我挑不挑食讨厌不讨厌萝卜呢


个人觉得是有幕后推手的,但也有因为有关爱豆的发言触动粉圈激起了千层浪以及其他一些原因吧。

我觉得关于性的发言我倒觉得深扒并以此黑他的人有问题,性不该是可耻的。

但其实关于爱豆那番话说实在的确没大毛病,无论在哪国爱豆的地位都不如演员是事实,甚至像歌手的地位都高出爱豆一截。(我也有喜欢的爱豆,演员,歌手,对此深有体会)粉圈女孩觉得屈楚萧自己演技没好到可以鄙视另一职业,还举例子说xx就是爱豆但他的演技/rap/xx在他们国家受到国民的认可,但粉圈的小姐妹可能忘了她的小哥哥/小姐姐其他方面的能力并不是特别出众。而且说实在的,当你爱豆在某一方面有一点点成果他的标签可能就变成了演员,歌手,舞者,他不会说我是爱豆xxx。你的爱豆不说,但他心里也许也看不上爱豆这个职业。

只是关于歧视同性恋我觉得不对,我们应该尊重每一个个体,他们也有爱与被爱的自由。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