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尼日利亚征战非洲杯预选赛的伊哈洛表现神勇,在面对塞舌尔之战,他利用点球建功,助非洲雄鹰以3-1的比分获胜,帮助球队以4胜1平1负获得小组第一,晋级到非洲杯正赛。但伊哈洛在这场比赛里却受伤,也将因此缺席26日同埃及的热身赛。这个消息令申花无比揪心,毕竟球队非常糟糕,如果锋线大腿伊哈洛再长期缺阵,那么前途不容乐观。难怪申花球迷无奈的表示,“这是奔着降级去了”。

  上个赛季时,伊哈洛在亚泰的表现便相当出彩,攻入21球荣膺中超银靴,还作为主力前锋,还跟随尼日利亚出征俄罗斯世界杯。因为赛季末时,伊哈洛因伤缺阵,也招致亚泰遭遇到降级的梦魇。

  作为上赛季的中超银靴,申花也求贤若渴将他引进,希望他的到来,能够承担起助申花挑战上港,重夺上海滩老大的期望!但事与愿违的是,申花的表现相当糟糕,在前2轮的比赛里,先是在德比战上以0-4惨败给死敌上港,紧接着又以1-2不敌华夏,2连败排名垫底,这也同人们的预期严重不符。

  伊哈洛在返回尼日利亚队后,保持着出色的状态,攻入7粒入球,成为预赛期间的最佳射手。正是伊哈洛的出色表现,助尼日利亚队势如破竹,轻松获得非洲杯的正赛资格。但伊哈洛在第85分钟时,却因伤被换下,这也导致他将缺席同埃及队的热身赛。至于是否会影响到申花队的征程,迄今还不得而知。

  要知道,申花已经跌落到副班长的位置,球队的起步可谓相当糟糕。倘若在这种情况下,伊哈洛再因伤缺阵,那么对于申花来说,无疑将是相当沉重的打击。以至于,申花球迷都开始担心起球队的保级征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