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狼父性侵女兒6年,竟還噁稱:我有結紮妳不會懷孕。(示意圖/達志影像/本文當事人無關)

▲饒姓牧師以有便祕為由,要求實習的女大生替他按摩,卻脫褲子強拉女大生按摩生殖器。(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楊佩琪/臺北報導

擔任校園福音團契牧師的饒姓男子,被控以有便祕需要按摩為由,要求實習的女大生為他按摩下體,因害怕實習不過,女大生隱忍,但饒男持續以line傳「光溜溜抱著妳睡」、「爺爺好愛妳」等語,讓女大生決定向團契提出申訴,並要求精神撫慰金等80萬元賠償。臺北地方法院宣判,饒男需賠60萬元,全案可上訴。

根據判決,女大生控訴饒男以年紀大、身體不適,需要人幫忙按摩為由,要求她每星期到其住處幫忙。但過程中,饒男不僅多次違反意願抱她、親她,還碰觸她的隱私部位,並要求她不能對別人說。女大生害怕實習工作受到影響,隱忍不敢言,沒想到饒男變本加厲。

2016年9月、10月間,一共3次,饒男竟趁女大生幫忙按摩時,強迫女大生按摩其下體,事後還傳Line訊息「多麼期待妳明晚能來為爺爺按摩肚肚和下面呢!」等語,並告訴女大生「我和奶奶剛結婚的時候,每天晚上都可以做愛..」等充滿性暗示的話。甚至直接在女大生面前脫掉內外褲,將女大生的手拉到下體處,不斷說著「妳來按這裡!按這邊效果比較好!」不顧女大生喊「我不敢!」強制猥褻、性騷擾得逞。

實在忍受不住,女大生向團契申訴,饒男坦承有做出逾矩行為,團契因此決議開除饒男。但饒男竟還多次試圖接近女大生,傳訊息「爺爺光溜溜抱著妳睡,妳是不是願意也光溜溜的抱著爺爺睡?」女大生決定提告強制猥褻,並求償精神撫慰金等共80萬元。

開庭時饒男辯解,他因為長期受嚴重便祕困擾,有人告訴他在下腹部塗抹甘油後,用力施壓穴道,可有助排便,但按摩時需要把內褲退到低處。由於他在團契內相當受到敬重,教友或實習人員皆尊稱他「爺爺」,所以不僅女大生,也有其他人曾協助按摩。況且按摩時,他的妻子都在場,並不會產生非分之想,單純懷有感激之心。

至於為何在女大生面前脫褲子?饒男強調,他平日都穿寬鬆的褲子,前2次按摩,妻子在場,褲子不小心滑下來,第3次按摩,妻子不在場,褲子又意外滑下來露出生殖器,當時他立即向女大生道歉,坦承忽略男女獨處的不恰當是他的疏失。

饒男強調,若真有猥褻情事,女大生為何還願意繼續幫他按摩?且結束後,女大生也沒有不舒服的反應,Line對話中,女大生曾說「謝謝爺爺這麼疼我」等等,都可證明他是以爺爺的身分對待2人關係。而在女大生申訴後,他也立即道歉,並主動辭去團契董事職務,被開除也不做申辯以表悔意。

法官則認為,饒男妨害女大生的性自主權事證明確,雖否認犯行,卻也對女大生提出的證據不爭辯,自己也提不出證據佐證辯詞。饒男濫用身分及教友的敬重之情,對女大生猥褻、性騷擾,造成女大生身心受到嚴重傷害,使女大生出現失眠、做惡夢,看到饒男會有噁心、反胃症狀,判決饒男應賠償女大生非財產上損失60萬元,全案可上訴。

【更多新聞】

胡睿兒要賠錢!唱片公司控違約 Under Lover各賠62萬

被爆豪宅設賭場!徐乃麟嗆告 爆料女出庭:歡迎你來告

陳菊告名嘴首開庭 吳子嘉:被總統府祕書長告是榮譽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