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臺灣

甘寶:阿仙奴有合適教練 但無合適球員

  阿迪Mikel Arteta在曼城輔佐哥迪奧拿Pep Guardiola時,藍月亮在競技層面取得了巨大的成功。然而前阿仙奴前鋒凱文-甘寶Kevin Kampl表示,如今阿迪達來到阿仙奴獨立執教後,陣中並沒有合適的球員來讓阿迪達複製哥迪奧拿的成功。

  甘寶表示:「每個人都認為哥迪奧拿的體系是進攻、進攻、再進攻。哥迪奧拿的體系其實就是努力奔跑、轉移和壓迫。一旦你能做到這一點,你就可以踢出自己喜歡的漂亮足球。」

  「作為主教練,首先你要保證球隊的健康,其次你要得到球員們的認可。第三點可能是最重要的,你必須要有合適的球員,這樣才能發揮出你的戰術思想。」

  「不幸的是,阿迪達是今季我們的第三任主教練的,所以他可能需要更多的時間。我認為我們已經找到了合適的主教練,但我們必須找到合適的球員。現有的球員無法在目前的體系中保持攻守平衡,無法按照阿迪達的要求來踢。」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