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4月8日讯曼联名宿约翰-奥沙日前接受了球会官网采访,他表示般奴的加盟给全队带来了巨大提高,并称自己从以前就知道苏帅能当主教练。

  在联赛停摆之前,曼联已经各项赛事11场不败,今年1月加盟的般奴-费南迪斯表现出色,许多专家和评论员都对他赞不绝口。

  奥沙也不例外,他说道:「苏斯克查刚来的时候球队有一波爆发,随后一些关键球员受伤,但般奴的到来似乎让全队有了巨大提高。」

  「这刚好与球队的连续不败碰上了,这期间曼联看起来又变得非常有威胁,而且还是在拉舒福特这样一位重要球员缺阵的情况下。很不幸,疫情的爆发阻碍了每个人,尤其是苏帅,但这给了缺阵的球员们养伤回归的机会,他们的回归对所有人来说都会是一种激励,希望我们可以继续为前四而战。」

  奥沙表示自己从来没有怀疑过苏帅可以在曼联取得成功,他说道:「苏帅成为顶级球队教练没有让我意外,他从以前就一直很善于分析,他总是在分析每一件事,这就是为什么他后备登场总是能改变战局,因为他是那种类型的球员。」

  「数次受伤让他下定决心往那个方向发展,所以他退役后成为教练并不让我意外。他的性格更适合现在这一代球员,他可以很放松,但也可以很严肃,就和球员时代的他一样,是一个非常有竞争意识的人,在需要的时候,他也会展现出自己的这一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