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要識做啦~

李幸倪(Gin Lee)及Robynn and Kendy出席音樂分享會即唱獻唱歌曲,吸引逾300位HiFi發燒友到場,當中九成入場人士為男生。

李幸倪生日話男友冇表示,稍後將撇甩男友同家人去澳洲旅遊。

首度於公開活動獻唱歌曲《浮世繪》的Gin Lee,坦言有少許緊張,因為歌曲內的歌詞以60首歌名串連,所以好難熟記,惟有死記。對吸引大批HiFi發燒友到場支持,Gin Lee笑言很喜歡HiFi,也想擁有一部,不過價錢很貴,亦沒有空間擺放。本月26日就29歲生日,Gin Lee被提議不如叫男友送HiFi作為生日禮物時,她說:「唔得!送畀我都無地方擺。(男友可有表示?)冇表示喎。」她透露將會到星馬等地宣傳,然後返馬來西亞會閤家人一起到澳洲旅行。她說:「同父母、家姐同親戚一齊去,每年都希望有一次跟家人去旅行。(男友無份去會嬲嬲豬?)我無得去就嬲嬲豬。」

李幸倪生日話男友冇表示,稍後將撇甩男友同家人去澳洲旅遊。

已為人妻的Robynn,笑言婚後對工作上沒有衝突,老公很支持她,反而不習慣改口叫老公,自己聽到毛管戙;反而老公叫她做老婆就好順口。本月30生日33歲的Robynn,表示未構思會否出埠,她跟老公的生日只相差兩日,亦未諗到送甚麼給對方。在Kendy提議Robynn不如跟老公一人買一部HiFi,就會變成半價。Robynn說:「都好!可以聽我們的歌,或者買部靚相機可以幫我影靚相。」

Robynn and Kendy

李幸倪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