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要识做啦~

李幸倪(Gin Lee)及Robynn and Kendy出席音乐分享会即唱献唱歌曲,吸引逾300位HiFi发烧友到场,当中九成入场人士为男生。

李幸倪生日话男友冇表示,稍后将撇甩男友同家人去澳洲旅游。

首度于公开活动献唱歌曲《浮世绘》的Gin Lee,坦言有少许紧张,因为歌曲内的歌词以60首歌名串连,所以好难熟记,惟有死记。对吸引大批HiFi发烧友到场支持,Gin Lee笑言很喜欢HiFi,也想拥有一部,不过价钱很贵,亦没有空间摆放。本月26日就29岁生日,Gin Lee被提议不如叫男友送HiFi作为生日礼物时,她说:「唔得!送畀我都无地方摆。(男友可有表示?)冇表示㖞。」她透露将会到星马等地宣传,然后返马来西亚会合家人一起到澳洲旅行。她说:「同父母、家姐同亲戚一齐去,每年都希望有一次跟家人去旅行。(男友无份去会嬲嬲猪?)我无得去就嬲嬲猪。」

李幸倪生日话男友冇表示,稍后将撇甩男友同家人去澳洲旅游。

已为人妻的Robynn,笑言婚后对工作上没有冲突,老公很支持她,反而不习惯改口叫老公,自己听到毛管戙;反而老公叫她做老婆就好顺口。本月30生日33岁的Robynn,表示未构思会否出埠,她跟老公的生日只相差两日,亦未谂到送甚么给对方。在Kendy提议Robynn不如跟老公一人买一部HiFi,就会变成半价。Robynn说:「都好!可以听我们的歌,或者买部靓相机可以帮我影靓相。」

Robynn and Kendy

李幸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