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4月8日,美國《福布斯》公佈了全球體育球隊老闆的身家排行榜,洛杉磯快船隊老闆史蒂夫-鮑爾默以527億美元的身家排名第一。

  自從2014年以當時創紀錄的20億美元買下快船隊之後,鮑爾默讓這個曾經聯盟的笑話成為總冠軍的大熱門。

  今天,美國《福布斯》公佈了全球體育球隊老闆的身家排行榜,史蒂夫-鮑爾默以527億美元的身家排名第一,擊敗了印度的穆克什-安巴尼。

  事實上,鮑爾默在《福布斯》的年度全球富豪榜上也高居第11位。這個榜單的第一位是亞馬遜的創始人貝索斯(1130億美元)。

  鮑爾默不僅有錢,而且還願意花錢。最近,新冠疫情讓美國的許多企業都遭受衝擊,但鮑爾默卻頻頻有大手筆。他先是拿出4億美元的現金買下大西部論壇球館,為快船隊今後擁有自己的球館掃清了障礙。緊接著,他捐出2500萬美元抗擊疫情。

  這期《福布斯》公佈的全球體育球隊老闆的身家排行榜,前10位裏還有2位NBA球隊老闆,他們分別是掘金隊的斯坦利-克洛恩科以及籃網隊的蔡崇信,他們都以100億美元的身家並列排在第9位。

  (羅森)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