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中,晚上基本只吃水果,白天正常吃,不吃主食。最近晚上吃了很多,总管不住自己的嘴吃了很多零食,连续两天了,今天停止了,算暴饮暴食吗?


其实各人饭量不同,不能从吃多少来判断是否暴饮暴食

但是你在已经吃饱了的情况下,心里很焦虑,依旧克制不住地吃东西,并且感受不到美食带来的快乐,反而变得更加难过才算是暴食吧

假如觉得吃点零食很开心很美味,那么顶多也就算减肥过程中犯馋,过了把小瘾而已


举个例子吧,我前段时间暴食,先去kfc买了两对辣翅,一盒鸡米花,一个汉堡,一杯可乐。又去超市买了一袋吐司(大概10片),3个口袋面包,一桶薯片,一袋200g的香蕉片,一个125g的午餐肉,1跟火腿肠一盒900ml的巧克力牛奶,还有一种巧克力饼干,和巧克力一大块。最后只剩下3片吐司,和一半香蕉片。撑得胃疼,我也不会催吐,就躺在床上玩手机,不敢翻身的那种!真的真的,吃东西一定要控制自己。


嘴不闲下来的一直吃,吃的多而且快,吃到咬肌酸痛,吃到再也吃不进去任何东西的时候才会停下来,肚子又涨又痛,吃的多和暴饮暴食的分界线是,吃的多是平时饭量就很大,吃完饭可能会撑但是不会太难受,暴饮暴食是平时饭量正常,在一些情况下,为了应对某种不良情绪选择的手段,或者过度节食一段时间后,吃下去远远超过平时的饭量,暴饮暴食后往往会特别难受,有人会选择吐出来,或者服用泻药,而且当形成暴饮暴食的习惯后,当再次出现不良情绪的时候,暴饮暴食会再次发生,长期暴饮暴食期间体重往往会明显增加。


无法停止,不是为了享受美食而吃


吃 猛吃

吃到撑得不行了还吃

已经不是饿的了 完全没有饿的感觉 就是想吃

看著面前一堆东西 脑子里想的就是"我要把它们吃完"

然后吃完撑得直不起腰来 死了一样瘫在那里

我就是这样 节食的后果 暂时还没想过催吐

不过就是罪恶地吃 吃完 绝食一段时间 再吃 这样循环

我知道这个社会以瘦为美的标准太病态了

但我没办法


不知道,但我每次吃完都特别难受,知道自己吃的多还停不下来


吃,吃到下巴疼,也吃……一点都不饿就是吃


人在压力大,或者开心时会不小心吃的特别多,这是偶尔的暴饮暴食。倘若你十分撑了却继续机械性的无法控制的往嘴里塞食物,没有丝毫享受,甚至十分痛苦,继续不停,这是饮食障碍。


完全无法停下。完全无法停下。完全无法停下。直到吃完为止,直到那股欲望消失为止。


一天24小时我可以从早上八点一直吃到凌晨两点,吃完就吐吃完就吐 ? ? ?


吃到吃不下还要吃,已经变成机械性进食,不是为了享受食物而吃,为了填满肚子吃,并且吃完会有罪恶感。


我暴饮暴食过,吃到吐那种,吃到肚子撑破了,还没有停下来,折腾自己的胃,现在胃都很不好。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