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女与Z男酒后莫名起冲突,W女抄起水果叉就往Z男刺下去。(图/本刊绘图组)

月嫂女王W女和Z男台商之间究竟有无发生性关系,女方大方坦承,而男方却坚称没有,令外界犹如雾里看花,弄不明白,包括2人第1次发生冲突时,W女持果叉划伤Z男,更在他的后腰留下4个明显的叉痕小洞,但为何酒后大打出手、彼此伤害的原因也不知道,因为Z男说「我全都忘了」。

2017年7月4日晚上,2人发生第1次冲突。当天晚上Z男邀约W女以及另外2位朋友到他新店住家聚会,4人在客厅聊天喝酒,大家都喝得有酒意时,Z男的2位朋友先行离开,而当W女准备离去时却突然与Z男发生争执,双方大打出手,W女持水果叉朝Z男挥舞,不慎划伤Z男身体数处,还一叉猛力戳进Z男的后腰近脊椎处。

混乱中,W女的包包、手提电脑、手机等散落一地,客厅一片凌乱,由于2人都有酒意,谁也说不清争吵的原因,但Z男事后当晚和朋友的对话内容出现「她要看我的手机,我不肯,她就出手来抢」。可是Z男对当晚所发生的事表示「全部都忘了」。

事发当晚警方获报上门时,W女已被Z男推出屋外,W女一口气对Z男提告了伤害、侵占、毁谤及妨害电脑使用等4项罪名,Z男则未对W女提告。但W女不久后又在7月30日与Z男提出和解,Z男则只要求W女「以后控制好自己的情绪就好。」

Z男遭W女持叉猛力刺向后腰近脊椎处,至今仍留下4个小洞的明显伤痕。(图/赵世勋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