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anna和謝和絃的婚變吵不完,至今依然鬧上版面。(翻攝自Keanna ig)

男星外遇,能夠成功洗白與否,端看正宮大老婆的態度,只要正宮原諒了,其他人能說嘴什麼呢?阿翔老婆Grace一篇「撐傘文」感動許多人,雖然後來因為夫妻倆消費自己的醜聞拍廣告被罵爆,但的確讓阿翔度過事業危機,回想其他大老婆們,也都有各自的做法。

謝和絃與混血妻Keanna結婚4年,Keanna使出最強復仇,報警檢舉老公呼麻,之後爆出謝和絃外遇莉婭,他情緒暴走將身分證剪掉說要與Keanna離婚。離婚官司仍在進行中,Keanna上月發行單曲,表示仍期待愛情。

曾哲貞遭張庭介入婚姻,再也不想和這兩人扯上關係。(翻攝曾哲貞微博)

林瑞陽與曾哲貞育有1子1女,與張庭假戲真做爆緋聞,林瑞陽結束了9年婚姻,曾哲貞去年在微博發文,表示她已安靜21年,不想再被與林瑞陽的話題連在一起,「一切與我無關」。

鄭秀文大氣原諒許志安,低調行善。(翻攝自鄭秀文臉書)

鄭秀文、許志安去年酒後與女星黃心穎在計程車上喇舌、狂摸,鄭秀文選擇原諒老公,近來新冠肺炎疫情在香港延燒,許志安與鄭秀文為慈善機構捐贈物資、發口罩,低調行善。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