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anna和谢和弦的婚变吵不完,至今依然闹上版面。(翻摄自Keanna ig)

男星外遇,能够成功洗白与否,端看正宫大老婆的态度,只要正宫原谅了,其他人能说嘴什么呢?阿翔老婆Grace一篇「撑伞文」感动许多人,虽然后来因为夫妻俩消费自己的丑闻拍广告被骂爆,但的确让阿翔度过事业危机,回想其他大老婆们,也都有各自的做法。

谢和弦与混血妻Keanna结婚4年,Keanna使出最强复仇,报警检举老公呼麻,之后爆出谢和弦外遇莉娅,他情绪暴走将身分证剪掉说要与Keanna离婚。离婚官司仍在进行中,Keanna上月发行单曲,表示仍期待爱情。

曾哲贞遭张庭介入婚姻,再也不想和这两人扯上关系。(翻摄曾哲贞微博)

林瑞阳与曾哲贞育有1子1女,与张庭假戏真做爆绯闻,林瑞阳结束了9年婚姻,曾哲贞去年在微博发文,表示她已安静21年,不想再被与林瑞阳的话题连在一起,「一切与我无关」。

郑秀文大气原谅许志安,低调行善。(翻摄自郑秀文脸书)

郑秀文、许志安去年酒后与女星黄心颖在计程车上喇舌、狂摸,郑秀文选择原谅老公,近来新冠肺炎疫情在香港延烧,许志安与郑秀文为慈善机构捐赠物资、发口罩,低调行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