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忻晒出潜水爆乳照,努力证明自己已挥别过去。(翻摄自谢忻IG)

即使目前生活遭遇难题,不过谢忻的生活看起来还是颇为刻意正面向上,经常po出潜水、花艺、做香氛蜡烛等照片,营造积极新生的状态。更妙的是,谢忻与阿翔老婆Grace虽然曾是「情敌」,但是一言一行颇有异曲同工之妙。

谢忻积极复出,转型旅游生活网红,经常晒出潜水等阳光休闲。(翻摄自谢忻IG)

比如谢忻文青式煽情的文字风格,和阿翔老婆Grace雷同,两人都爱写生活长文,谢忻拍摄生活纪录旅游Vlog,Grace也会拍美妆教学影片,在看似风波平息之后,依旧隐隐约约的隔空较量。

谢忻犯错之后,宛如过街老鼠,出门躲躲藏藏怕被狗仔拍到。

Grace 日前一篇脸书贴文写著「最近,一直被突然其来的急性荨麻疹缠身,过去从没发生过,终于理解发作时,别人说的,坐立难安、痒痛而为之疯狂的感觉,老爷问我说…除了可能是特殊食物原因诱发,妳认为,有什么可能是无法排除的理由吗?」

  1. 阿翔老婆Grace脸书放闪,还隐约透露生活过得富足。(翻摄自Out Of Control 妈咪Grace粉丝团)
  2. Grace和谢忻都在拚当网红,但Grace的业配量明显比较多。(翻摄自Out Of Control 妈咪Grace粉丝团)
  3. 阿翔带著小孩出游,一家天伦乐看似已不受出轨影响。(翻摄自浩角翔起粉丝团)

接著Grace自问自答,「有的!我觉得…可能是…东西买太少了,购物欲望没有得到平衡!」长文之中又是放闪,又是透露著生活的富足,相较於单身小资熟女谢忻辛苦打工,目前境遇看来正宫Grace还是占了上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