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嘎曾是人气歌手,因为桃色风波陷入低潮。(翻摄自嘎嘎脸书)

除了谢忻因不伦恋事业低潮,跑去咖啡店打工外,演艺圈有不少人和她有相同经历,其中魔幻力量主唱嘎嘎更是雷同,一样都是桃色风波、一样都在咖啡店打工。

前魔幻力量主唱嘎嘎因劈腿3女的桃色风波重创演艺事业,一度是人气乐团中最红的成员,却遭到所属相信音乐开除。他曾到表姐的咖啡店上班,发传单、煮咖啡甚至外送。最近为台客电力公司主打歌担任MV导演,重新出发。

郭世伦在2013年因呼麻丑闻淡出演艺圈,后来被目击在垦丁大街摆摊谋生,并经营早午餐店,去年在脸书po出自营民宿的照片,而且已觅得第二春。去年曾因前妻Nina欠债的风波,接受本刊访问,他坦言很久没跟前妻、老婆联络,而且自己不是艺人了,不想多聊。

  1. 郭世伦因呼麻淡出演艺圈,在垦丁做小生意。(翻摄自郭世伦脸书)
  2. 马国毕因沈迷赌博,欠下5,000万债务。(翻摄自马国毕脸书)

马国毕因签赌职棒,欠下5,000万元赌债,藉拍戏、开uber赚钱,爸妈也把房子卖掉为他偿债,5年还清4,200万元,不过他投资的手摇饮和炸鸡店,已相继收摊停业。

★《镜周刊》关心您:珍惜生命拒绝毒品,健康无价不容毒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