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鍾志霖表示,屯門新盤OMA by the Sea涉517夥。

【星島日報報道】新冠肺炎疫情持續爆發打窒不少發展商推盤部署,近日終打破局。其中,永泰發展的屯門青山公路新盤、昨命名為OMA by the Sea,提供517夥,料可短期內登場。

由永泰發展的屯門新盤昨命名為OMA by the Sea,該公司執行董事兼銷售及市務總監鍾志霖表示,該盤命名後,即時進入積極籌備的階段,相信疫情不會影響項目的原有推盤步伐。

定價方面,鍾志霖續指,該盤售價將參考同區及同級數物業而定,認為近期樓市受疫情影響而出現波動的情況,但相信疫情終有消退一日,屆時市場最終回正軌,環顧市民置業需求殷切,具質素物業仍有承接力,預料可吸引追求優尚生活的年輕買家。對於在疫情下推盤,他指,為對應疫情,集團未來推盤時將作出一系列措施,以令準買家同睇樓客安心。

該盤位於屯門青山公路大欖段166號,由2座住宅大樓組成,涉及517夥,戶型多元,包括開放式至4房單位,當中大部分為開放式戶,面積約330方呎起;而1房單位面積約460方呎;兩房戶面積約770方呎;同時提供近900方呎的3房單位。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