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钟志霖表示,屯门新盘OMA by the Sea涉517伙。

【星岛日报报道】新冠肺炎疫情持续爆发打窒不少发展商推盘部署,近日终打破局。其中,永泰发展的屯门青山公路新盘、昨命名为OMA by the Sea,提供517伙,料可短期内登场。

由永泰发展的屯门新盘昨命名为OMA by the Sea,该公司执行董事兼销售及市务总监钟志霖表示,该盘命名后,即时进入积极筹备的阶段,相信疫情不会影响项目的原有推盘步伐。

定价方面,钟志霖续指,该盘售价将参考同区及同级数物业而定,认为近期楼市受疫情影响而出现波动的情况,但相信疫情终有消退一日,届时市场最终回正轨,环顾市民置业需求殷切,具质素物业仍有承接力,预料可吸引追求优尚生活的年轻买家。对于在疫情下推盘,他指,为对应疫情,集团未来推盘时将作出一系列措施,以令准买家同睇楼客安心。

该盘位于屯门青山公路大榄段166号,由2座住宅大楼组成,涉及517伙,户型多元,包括开放式至4房单位,当中大部分为开放式户,面积约330方呎起;而1房单位面积约460方呎;两房户面积约770方呎;同时提供近900方呎的3房单位。

相关文章